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梅雨

平平淡淡才是真——与朋友共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生命中不断有人离开和进入,于是看见的,看不见了,记住的,遗忘了,生命中不断有得到和失去,于是看不见的,看见了,遗忘的,记住了。然而看不见的,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?记住的,就永远不会消失?有些东西只有你在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她的珍贵,比如友谊……

残缺也是一种美  

2015-07-17 22:10:29|  分类: 与你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残缺也是一种美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老天是公平的,它一边给你苦难,一边让你快乐,生活的苦与乐总在更迭,没有谁的命运是完美的,有时残缺也是一种美。快乐是精华,能让我们信心十足,痛苦是良药,能让我们顽强支撑。别为难自己,别苛求自己,放宽心,让它包容伤害和痛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